媽咪拜網友  yachu

產後被追奶和育兒搞得好累~後來我就喝纖Q黑豆水,真的是一喝過就愛上,現在它已經變成我的日常必喝飲品,也推薦給家人和好姐妹一起飲用。

 

媽咪拜網友 芯

黑豆水不限於坐月子喝,黑豆有豐富的大豆異黃酮、卵磷脂、維生素E等營養,平日也可以喝!



媽咪拜網友  POPPY 

產後每天喝雞湯魚湯和吃點心,都是高熱量高蛋白質的,吃完都覺得身體負擔有點大...所以我就開始控制飲食,每天兩次把擠完奶要喝的鮮奶或豆漿改成用纖Q黑豆水取代~我覺得用黑豆水來取代兩次擠奶後的點心還蠻不錯的~
 

媽咪拜網友  雞媽

雞媽最近搬家開啟一打一的生活之後,已經好一陣子沒喝到自己煮的黑豆水了。畢竟照顧雞寶的忙碌生活,讓我連三餐都準備得手忙腳亂了,實在很難每天好好照顧自己,為自己準備一杯黑豆水。所以,有這種沖泡式的黑豆水,雞媽我真的很高興啊!




IG美女網紅  米米 Michelle

長時間坐著的我都喝~纖Q紅豆水!!我一直都超愛喝紅豆水薏仁水,因為我本身不愛喝白開水,所以這些東西我幾乎都當水喝~纖Q紅豆水一小包一小包超級方便,冷水溫水都能沖泡.馬上就幫你煮好一杯現成的紅豆水.而且是無糖的唷!!


IG美女網紅  Lulu

紅豆可以補鐵,所以可以搭配溫水喝,取代飲料~這ㄧ小包纖Q紅豆水才7大卡,比一般飲料的熱量低非常非常多,我都一次2包裝在水瓶中帶出門喝,強迫自己戒飲料!超健康的~
 

IG美女網紅  Scarlett

我得知原來紅豆可加速循環代謝真的超開心~不過我真的太忙了,自己煮紅豆水根本是折磨,直到我發現纖Q紅豆水,現在天天都持續泡它來喝,沒有它我不行!


IG美女網紅  515

三年前開始有拍照工作時,我為了拍照更好看都會一早就去超商買玻璃罐裝的特濃纖Q紅豆水喝~我買過別家的,喝起來都好甜又有假假的味道,纖Q紅豆水這款粉狀系列又比玻璃罐裝更方便了!早上在家泡一泡就可喝到熱的紅豆水,也不用處理玻璃罐的垃圾回收XD 無糖又很真實的紅豆味,完全沒有香料感!我一直都是買這牌,超推薦給大家補補健康!


 







網友  昀築

這款宿排空是沒有加糖的,不會讓身體更有負擔!我自己食用後也分享給我老媽吃了!果真立馬真的去廁所2次!


網友  Nico古璇

我覺得我是酵素達人等級了!宿排空益菌生酵素看名字就知道它特別注重「排」的部分!擔心蔬果及膳食纖維攝取不足的外食族真的超推這個,每天吃兩包平均只要$40,跟他牌酵素比起來超划算!

網友  安玖

我外食又餐餐都只想吃我愛吃的東西,所以有時候會營養不均衡代謝差,幸好我在康是美發現宿排空益菌生酵素,無加糖又很好吃!!像我這種外食族終於可以順暢不卡卡,我第一次是直接配水吃,後來發現它其實可以加入其他飲品更方便0負擔很棒~~


網友  又又

吃了【益植酵】宿排空益菌生酵素最近拍照都不用狂修圖了~~非常細緻的粉末狀,不像有些他牌粉很粗,容易嗆到...這個有淡淡的百香果味道,配水喝就可快速補充酵素纖維!


網友  貢貢

每天吃超多餐的我一定是吃太多了,有時候會覺得嗯嗯不順暢,大魚大肉的常常外食,蔬果跟膳食纖維都攝取不足,吃完宿排空以後,明顯超有感,裡面還有添加益生菌,整個超順暢~


網友  小艾

艾媽我吃了幾天,到下午肚子都咕嚕咕嚕超有感,連嗯嗯也順暢許多,而且這款是大人小孩都會愛上的酸甜味,平常出去玩大包小包的我也可以輕鬆隨身攜帶,每天早餐&午餐前吃一包 直接倒入口中食用,但記得吃膳食纖維後,一定要多補充水分才可以喔!
 

網友  倫倫

推薦這個最近我在康是美發現的平價酵素!超便宜就可以補充人體缺乏的​蔬果跟膳食纖維(比手搖飲還便宜!)早餐前吃兩包很方便!而且小條鋁箔裝超好攜帶我都直接帶出門吃味道有蔬果的甜味~但其實是無額外加糖!!健康又好吃早上吃完下午就咕嚕咕嚕~很有感!

 

網友  Matchnow圈圈

早餐或午餐前30分鐘吃,可以直接食用,加水喝或是倒在自己喜歡的飲品裡喝都可以,我本身是排便算順暢的但就是小腹非常明顯!!我要繼續努力吃宿排空才行




部落客  涼涼

頭頂的狀況改善了,還額外收穫了額間小細毛~易生絲原汁生眉草洗髮精的洗感很好,溫和又有香氣,洗完頭髮柔順蓬鬆。

 

部落客  喬小安

我的頭髮雖然本來就不是軟絲滑順型的,但使用後的強健效果與觸感,確實都好得讓我驚豔啊!
 

部落客  楊花花
 
當我壓力大頭髮狀況不好時,就會想到易生絲。它的泡沫很細,草本味道很香,洗頭像在做草本浴,使用後頭髮變好很多~


部落客  Christin

小資女無法常常上沙龍保養頭髮,所以我特別重視洗髮產品,頭髮有染燙受損的我選擇易生絲的洗髮精,可以把頭皮洗得很徹底,又不像其他零矽靈洗髮精洗完會乾澀~整體效果很滿意~!
 

部落客  蘿莉貝兒 

懷孕過程中養分都給寶寶,導致自己的養分有點不足反映在頭髮上...易生絲無添加矽靈、SLS和EDTA,孕婦用也好安心~使用後頭髮光澤和健康的感覺都回來囉~

 

部落客  小芭

洗頭髮時感受明顯,不再毛躁~頭髮染燙後的狀況也變得比以前好,推薦給喜歡草本洗髮精和追求強健髮根的朋友!


 




部落客  Kimberley

眉毛局部稀疏,會造成畫眉毛很不順手,而且我常用眉毛羽衣,其實滿傷眉毛的,每次卸掉都會掉好幾根毛。所以我選擇用這罐保養眉毛,它延展性和吸收力都很好,不會影響上妝~


部落客  Kincy
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全部剃掉還是一直拔眉毛的緣故,隨著年紀增加眉毛有種越來越醜的感覺,拔久了眉毛會越來越糟~所以眉毛一定要保養!我超推薦這罐眉毛滋養精華!


部落客  笑笑

現在霧眉很流行,我有時候都會想說去霧眉一波來解決眉毛老是很難畫的困擾,可是又很害怕霧眉的眉型不好看不適合自己,再來就是要常去補色也是困擾,而且眉型固定的話其實在妝容上的限制蠻多的~有時候想畫個不同妝感的時候就會受限於固定眉型,所以我現在都用這罐保養自然毛流感的眉毛。


部落客  小魚

其實我的眉毛本身條件就蠻好的,只是高低眉比較明顯一點~每次在化妝上都需要特別的調整!這次我主要是調整高低眉的落差,這一個多月使用起來蠻有感的~我的眉毛變好看了~~實在太棒了


 

部落客  巧拉

每天只要照著平常的保養程序走,用起來方便省時也不容易忘記要塗它,就這樣不知不覺地解決了我長久以來的煩惱,根本相見恨晚啊,居然是如此簡單的事情~覺得好不可思議,怎麼沒過多久我的素眉就可以光明正大見人了!


部落客  昆娜

之前總是很在意我的眉毛容易看起來沒精神,所以後來有了半永久的霧眉就毫不猶豫地去做了,但效果只維持了1年,後面不只慢慢的淡掉,還退成了奇怪的紅棕色,讓黑髮的我更突兀,最後終於找到能夠讓眉毛看起來自然又好看的保養方法!